我 越来越不喜欢那里
很恶心,仗着自己手里的一点权力,一点年纪就一副别来反抗我一点的样子,说着的话也是什么受点委屈吃些苦都是应该的,我呸
对,没错,我一开始的态度是不对,不够专业,我认了,该做的检讨我做,您不要我来,我也就安静如鸡呆着了。还要怎么地啊?你真的有多牛逼?我看也不见得吧
确实不能一直待在小城市,很多事情,明明是糟粕却拿来当金科玉律来遵守,我可真是去你妈的。
我,一定要出人头地,一定要牛逼,你越想看我完蛋,越想把我摁到淤泥里,我越他妈要活的出彩给你看!
我今年二十岁,我年轻,我有资本肆意妄为。而你就守着那一亩三分地活着吧。
莫欺少年穷

评论

© 给你看个大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